close
家裡有小孩的,或多或少一定都會有塑膠地墊,可以讓小baby學爬,防止小孩撞傷什麼的。

但是,市面上塑膠地墊千百種,哪種較好呢?

考量點有:
1.安全無毒
2.收納清洗方便
3.美觀與否
4.有無教育性

針對上面這4項考量點,老媽要來介紹一個最近家裡添購的好物 -- 世界地圖地墊!


1.安全無毒?
老實說,我不是專家,也無法知道它是否真的安全無毒,至少,它是Made in Taiwan,不是MIC的!而且,當初從箱子中拿出來時,味道不是那麼刺鼻

2.收納清洗方便?
這地墊每一塊的大小適中,尤其是,是一整塊的,不像有些ABC或是數字/動物圖案的,當你把它們拆下來清洗時,就會知道這種有小塊要拼的有多麼麻煩...

3.美觀與否?
這地墊的顏色,老媽個人是覺得很漂亮喔!


4.有無教育性?
世界地圖,可以教小孩具有世界觀(我真的扯的有點遠了...和我上次買那地球儀一樣),帶小比去哪裡玩,都可以直接在地墊上和她解釋喔!像這次的海地大地震,小比看到電視,第一個問題就問我:媽咪,那是在哪裡?所以,我就可以告訴她,海地在哪裡,它的鄰近國家是什麼,真的十分具有教育性的地墊!


在地墊上,還會印上各國的國旗,發現利比亞的國旗很有趣,就是一片綠,超簡單!

家有小朋友的話,真的超推薦這個世界地圖地墊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白質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