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Gilory的outlet,一定會去的店,且通常都是第一站的,就是Coach!

雖說Coach的袋子比起其他名牌已經算較便宜了,但是,在一般的專賣店,我還是買不下手,只有到outlet,我才敢下手。

每次到那邊,都會看到一大堆人在搶購,結帳的櫃台也總是大排長龍!

這個Coach包,是買了要送我媽的
coach bag

袋子尺寸是30公分 x 25公分 x 8公分,可以調帶子,可以側背也可以斜背,實用喔!

重點來了,價錢是多少呢?

原價是$368元(稅前)。

在outlet要多少呢?

剛好碰上New Year的sale,特價後再打折,打完折這個袋子只要$115,約打3折耶!便宜,便宜,完全是個便宜!比我的Kate Spade長夾還便宜!

愛shopping的話,outlet,真是到美國必去的地方!(我更懷念紐約的Woodbury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白質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