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在玩Plurk,找我一起玩,玩了好幾天,覺得不錯玩,可想想,有沒有人看好像也不知耶...主要是玩的人不多啦,想想,或許,還是把plurk的內容搬過來,變回原本的『XX.XX.XX.這天』系列好了,一來,不用maintain那麼多地方,二來,以後要search內容也較方便些。

3/31

- 終於把plurk掛在無名上了,真是所謂:有志者,事盡成!但是...無名也太差了吧...這麼不方便...

- 練習bowling。

4/1

- 看郭靜的MV,彭于晏真的好可愛!

- flickr又要到期了,又要再繳錢續約了。

- 中午繼續吃小肥牛鍋...可是...是辣鍋...

- 待會兒要去醫院產檢囉...

- 被投了顆震撼彈,不過,危機大概解除了吧...

- 剛剛洗澡又小吐了一下。

4/2

- 天氣冷真好睡,早上是小比叫我們起床的...而且,已經是8:30了...啊...天冷真好睡啊~

- 和姐姐聊姪子的事,或許,一切沒那麼糟。

- 看康熙告別式:如果沒有明天,我有話要說!笑到個不行~

- 待會兒還是帶PrinPrin去看一下醫生好了...

- 看PrinPrin的背上一顆痘,腹部好多痘,不放心,便帶PrinPrin去看醫生,果真,真是青春痘而已,無大礙,不過,這一看,可又花了我425。

- 好像又不太舒服了...可能還是不能太累...

- 陪小比爬61~80樓。

- 正在歡呼,因為facebook上的bowling又破紀錄,爬到第一名了!耶耶耶!

4/3

- 使用撥接上網,因為一早起床,無線網路就不通,不知為啥?是自家問題還是中華電信呢?待會打個電話問中華電信好了。

- 使用網路線上網,因為無線網路有問題。打電話到中華電信,看來不是中華電信的問題,就直接用網路線上網了。

- 中午吃上次九州帶回來的山の幸海の幸,好好吃呢!

- 希望身體不適可以快點結束...

- 正在懺悔,因為剛剛身體不舒服,便對一直吵著要我陪她爬81~100樓的小比大聲罵...說她一點都不懂得體貼媽咪...唉...我真是不該如此說的...雖罵完也是有哭著抱她對她說對不起...但是,還是很不應該...

4/4

- 全家一起吃稀飯早餐,有電鍋煮的好吃稀飯,加上給小比準備的愛心蛋,還有芝麻,山の幸海の幸,和小香腸,幸福呢~

- 老公把無線網路修好了。

- 看到助幼兒好睡咒語,記下來先:「天皇皇地皇皇,我家有個夜啼郎,出外君子唸一遍,保證睡到大天光」

- 剛看完穿條紋衣的男孩...心情百感交集...

- 全家去韓國館吃好吃的鍋盤烤肉,後來老媽又偷吃了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,回來後,居然接到好心的安妮皇后的電話,說幫我從台中帶回來東海雞腳凍!

4/5

- 和一個不到五歲的小朋友MSN...I must be crazy!

- 覺得心情不同,看電影的感受也不同,《香水》第一次在電影院看,不是很喜歡,後來回家在電視看,愈看愈喜歡。儘管每次看的感受不同,但是有一個場景我每次看的感受都是一樣的,就是葛奴乙受審時,我心裡頭一定會冒出一個念頭:阿扁一定很想要那香水啊...

- 昨晚做了很奇怪的夢,夢到我要考試,而內容全是張愛玲的小說,無奈,我卻一本也沒讀...

- 《天使與魔鬼》電影要上映了耶!我愛這部小說勝於《達文西密碼》,可能是因為故事發生的背景是在羅馬,而在讀《天使與魔鬼》時,正巧書中那些地方,我都有去過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蛋白質老媽 的頭像
    蛋白質老媽

    蛋白質老媽

    蛋白質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