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喜歡北歐櫥窗

該說,很喜歡北歐的東西,有質感,有設計感,只是,價錢上面,通常就會較高。

北歐櫥窗在誠品信義店和天母的大葉高島屋各有一家實品店,可以到現場欣賞欣賞。

通常,我也只是純欣賞啦,因為,他們家的東西,實在是價錢不便宜。

有時,去實品店不是那麼方便時,到他們的網站去逛逛,也是蠻不錯的。

蛋白質老媽三不五時就會去北歐櫥窗的網站逛逛,看看有什麼新的設計,給自已充充電。買不起,我看看總可以吧!

現在,來介紹一下,之前在北歐櫥窗買的一個小東西吧。

不知大家有沒有遇過這樣的情形?在自己的車上,需要夾放公司的汽車通行証?或者是社區的停車証?
可是,一般能買到的吸盤,都不是很好看耶...

在有這樣需求下,蛋白質老媽就到北歐櫥窗去逛逛,讓我看到了這個東東。
IMG_6278_1

黑色的吸盤,銀色的磁鐵。吸盤吸在車前玻璃上,磁鐵用來夾停車証或是有事暫停牌。

吸在車窗上,有氣質吧!(車窗有點髒,我知道...) IMG_6284

夾張車位難尋牌,酷吧!(號碼當然有修過,不要打來亂喔 ^^) IMG_6290

有質感,又實用,價錢也還算可以接受,一個一百元有找,還找不少(這麼小一個東西,要上百,我就下不了手了...)。

喜歡嗎?可惜的是,現在好像沒賣了...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白質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