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Pad2,我就不多介紹了,介紹的是iPad2的皮套!

蘋果自己出的Smart Cover,我沒什麼興趣,蛋媽要的是全身都可以包起來的,保護才足夠啊~

在實體商店看啊看,網路商店找啊找,讓我找到了一款我覺的還不錯的...

原本在Y拍看到價錢是1680,但是,我按照品牌,自行到美國的該品牌網站去看,價錢便宜好多,而且還有打折,折扣完,居然一個不到20元美金...想都不想,便下訂了,再請友人從美國幫我帶回來,省了不少扣扣呢~

不囉嗦,看照片!

蛋媽選的是Hot Pink


就是這個牌子


打開的感覺是這樣


蛋媽的iPad2是黑色的啦,這台,是買給蛋媽的老媽的,正好在手邊,就先拿它來當model 

放入的地方有個魔鬼氈,可以防止iPad2掉出來


背面長這樣,該有的洞都有,不用擔心


背面那個設計,當然就是為了要可以立起來使用的啦~可以立起來這個功能,蛋媽覺得很重要呢!唯一可惜的就是,只能立一個方向,直的就不行了,美中不足之處


而這件外套,也在蓋子部分加上了磁鐵,所以,也具有和Smart Cover一樣的功能,只要蓋上就休眠,蓋子一打開即起床,真是方便啊~

雖不是真皮,但是質感也不錯喔!用力推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白質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