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月的時候,買了個打掃也可以美美的吸塵器,用得很開心。

可昨天早上要使用時,突然發出很怪的聲音,聽起來像是引擎有什麼鬆掉了,所以,不敢再用。

因為才買沒多久,當然就還在保固期內,趕緊找到保証書,打電話給廠商。廠商聽完我說明後,說,因為現在零件都缺貨,所以,會換一台新的給我,只是,當初我買的日本限量粉紅色已沒了,目前剩下的只剩寶藍色和紫蘿蘭,考慮了一下,問了眾噗友的意見後,就挑了紫蘿蘭。廠商說這一兩天會寄出,等我收到,再將那壞的託貨運公司運回即可。

沒想到,昨天打的電話,今早就收到了!才在想,家裡沒有無線吸塵器真是不方便時,就接到貨運公司說貨到囉!

就這樣,小紫取代了原本的小粉。

小紫看起來還蠻有氣質的呢!


希望小紫可以努力工作喔,不要像小粉一樣,工作沒半年就給我罷工...(該不會是我這個老闆太苛了吧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白質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