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約有十幾年沒見到我這位朋友吧,前一陣子,她來竹北找我時,一見面,我就被她嚇一跳!

老媽呢,再一兩年就要四十歲了,我這位朋友,大我約七歲吧,可是,她可是一點都看不出來喔!

那天,看到她和她兩個漂亮的女兒一起照相的相片,我也給我老公看,說,這是一個媽媽和她兩個女兒(一個即將念大學,一個即將念高中)的照片。我老公的第一個反應便是:妳在開玩笑吧!

真的不誇張,這就是我那朋友和她兩個女兒的照片,簡直就是三姐妹啊!
3s

當然囉,藝術照也許會更美化,但是,素顏的她,也是一樣保養的很好啊!
Beach

女人,還是得認真保養啊~當然,我這位朋友也是天生麗質啦,但是,後天也是得努力保養才是~

據我朋友說,她的努力保養祕方,便是如新(Nu Skin),她說,她已經吃如新的產品十幾年了,所以,身體狀況才可以保養得那麼好呢~

女性朋友們,看完我朋友的例子,我們一起來努力保養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白質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