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家附近開了一家麥當勞。

佔地空曠,挑高的落地窗,有免費停車場,於是,今天接完小比下課後,就去給它光顧啦~

小比只要可以吃麥當勞,就很開心啦!
(可是坐另一桌的歐吉桑好像不是很開心耶...)
IMAGE_00403

裡頭還有沙發位喔,不過,只有三桌,要搶,行動要快!我們很lucky的搶到了一桌。(另一桌的歐吉桑坐到沙發還是不開心...)
IMAGE_00405

再去幫小比買冰淇淋時,一位男儲備幹部(?總之,是穿得較不一樣的)就和我說,妳的Coach包好漂亮,是新款的嗎?我回他說,我也不知耶,我是在outlet買的,大概不是新款吧...

不過,聽到有人誇我包包美,心情還是很開心喔

這,就是那個被誇的Coach包
IMG_3357

這家麥當勞,是24小時的,還有Drive Thru,實在是太太太方便了!(不過,偶一吃之就好啦,速食吃太多,還是不太好啦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蛋白質老媽 的頭像
    蛋白質老媽

    蛋白質老媽

    蛋白質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